2019波士顿马拉松,川内优辉能卫冕冠军吗?

2018年12月快要结束

时间的车轮即将迈进2019年的大门

进入2019

唤醒全世界跑者的

非波士顿马拉松莫属了

成千上万的跑者

赴波士顿拥抱马拉松的终极梦想

就在昨天

北京时间12月11号

约翰汉考克和波士顿体育协会宣布

2019年波士顿马拉松卫冕冠军归来

重 磅

美国时间12月10号,约翰汉考克和波士顿体育协会宣布2019年波士顿马拉松卫冕冠军归来,Desiree Linden,Yuki Kawauchi(川内优辉),Tatyana McFadden和Marcel Hug将于2019年4月15日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

▲Yuki Kawauchi

▲Desiree Linden

John Hancock首席营销官Barbara Goose说。“他们的毅力和坚韧为成千上万的跑者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开辟了道路。我们期待着在爱国者节再次欢迎我们的冠军以及所有参赛者和观众。”

“我很高兴能作为回归冠军再次参加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川内说,“我在波士顿的胜利是我马拉松生涯中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刻。我期待着与波士顿的所有同伴见面并与他们一起跑步。”

2018糟糕的天气,为参赛者注入一剂强心针,2019绝地反击勇者归来,让我们翘首以待。

2019BQ跑者

今年9月,波士顿马拉松官宣:2019 BQ申请者共有30458人,确认23074人合格拿到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资格,超过各自性别、年龄组4分52秒的人获得入场券。

跑哪儿大数据显示,今年中国选手各个年龄段通过BQ成绩成功获得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资格的人数共计643人,其中,中国大陆426人,中国香港108人,中国澳门0人,中国台湾109人。643人中有125人居住在中国以外。

▲2019易居中国波马选手BQ前十▲

易居中国总裁丁祖昱BQ报名成功,期待他在2019波士顿马拉松的表现!

同样来自易居中国的马研星是中国女子选手BQ成绩最快的一位,成绩超出BQ时间49分55秒。

2019波马BQ入围名单,中国643名选手荣誉上榜!

波马精神根植在每一位跑者的心中

2019将承载多少跑友梦想前往波士顿?

作为B.A.A官方合作伙伴

连续4年服务中国跑友

跑哪儿助你实现神圣的波马之梦

朝圣之旅

Are you read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