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8强完整名单 墨菲14号晚8点打响4强争夺战

2018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于14号早间结束所有16强战斗,丁俊晖状态低迷,2-4不敌瑞恩-戴无缘8强,另一名进入16强的田鹏飞决胜局4-3给斯图亚特-卡林顿绝杀,同样无缘8强,至此,中国军团所有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

进入8强的选手,分别是排名第11的肖恩·墨菲、排名第101的萨姆·贝尔德、排名第42的斯图亚特·卡林顿、排名第5的贾德·特鲁姆普、排名第13的瑞恩·戴、排名第66的丹尼尔·维尔斯、排名第95的阿尔菲·伯顿、排名第6的马克·艾伦。其中前16的选手仅有4位,奥沙利文的退赛、塞尔比、威廉姆斯的缺席,加上前天打出147满分杆的希金斯止步16强后,都让本届苏格兰公开赛逊色不少。 不过幸好,还有特鲁姆普、艾伦、墨菲这几位球星,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也将愈加剧烈,在即将到来的北京时间14号晚8点,墨菲将率先进入半决赛席位的争夺战,他的对手为与萨姆·贝尔德。萨姆·贝尔德在上一轮中4-3爆冷力克名将卡特,而墨菲上一轮与90后新贵凯伦-威尔逊7局恶战后,同样以4-3比分将对手淘汰。墨菲在上一个大型排名赛英锦赛中首轮给中国选手陈飞龙爆冷早早出局,相信此番半决赛席位争夺战一定非常谨慎,萨姆·贝尔德是否能延续黑马奇迹?

墨菲

马克·艾伦vs阿尔菲·伯顿

阿尔菲·伯顿在上一轮中爆冷淘汰希金斯进入8强,他的对手希金斯在前天的64强中打出个人第9杆147的满分杆,又在昨天的32强赛中,以火热的状态4-0淘汰中国选手颜丙涛,但是随后与阿尔菲·伯顿的比赛中表现却2-4爆冷不敌阿尔菲·伯顿,无缘8强。阿尔菲·伯顿8强对手为马克·艾伦,艾伦前三轮的晋级之路都是中国选手,包括第一轮4-2淘汰梁文博,第二轮4-1轻松取胜陈飞龙,第三轮4-1拿下袁思俊,加上刚在英锦赛拿下亚军,是近期表现最佳选手之一,阿尔菲·伯顿估计赢面不大,两者的比赛将于14号晚22点进行。

马克·艾伦

​其他两场比赛分别是斯图亚特·卡林顿对阵贾德·特鲁姆普,瑞恩·戴对阵丹尼尔·维尔斯,比赛开始时间均在15号凌晨3点。你心目中最有可能进入4强选手哪几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