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莺歌伤停照样有冲突 火湖大战继续有人遭驱逐

本赛季火箭和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首回合交手,因为隆多怒拳打脸保罗,以及英格拉姆背后偷袭保罗的举动,都让火箭上下以及球迷憋着一口气,不仅要在丰田中心继续拿下湖人,更要让对方见识见识丰田中心球迷的威力。只是因为隆多和莺歌两位湖人主力因伤缺阵,少了首回合斗殴时的罪魁祸首,比赛复仇的意味减弱了很多。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中再次出现冲突,只是这次冲突的双方从两边球员,变成了球员和裁判,倒霉的也成为了火箭一方。

比赛进行到第3节的时候,内内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短时间内连续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从犯规动作上看,当时湖人球员库兹马冲撞内内的动作,更像是一次带球撞人而非巴西人阻挡。可不知道是不是率先起身的库兹马更机灵,起身之后第一时间做出阻挡犯规的手势,暗示自己被内内犯规。可能裁判真的被库兹马带了节奏,看起来被撞得更惨,摔得也更惨的内内,就这么无辜成为了犯规的一方。

吃了大亏的内内相当愤怒,他站起来就有些言语过激,被裁判技术犯规警告,本以为冲突就此终结,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下一波湖人的进攻中,又是库兹马突破上篮,这次被吹了背后推人,导致内内彻底失去理智。因为又一次冲裁判喋喋不休,很快又吃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惨遭驱逐。即便如此,在球员通道里,内内依然不依不饶嘴里抱怨着什么。如此过激的举动,不知道巴西人会不会被联盟加罚禁赛。

其实两支球队因为整体实力和胜率都相对接近的原因,整场比赛几乎都打得相当胶着,除了最后时刻哈登突然暴走,两队分差很少有超过5分的时候。正是因为紧张的形势,加剧了比赛场面上的火爆。内内被罚下,也发生在火箭湖人比分咬得最厉害的时候。只是如果像上一次交手,双方三名球员被罚下那样提前结束战斗,还算是有血性,这次直接夺权,只能算是无脑的表现。

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隆多和英格拉姆都缺阵,如果他俩出现在丰田中心,可以想象只要他们控球,肯定就会招致主场球员无情的嘘声,到时候球员因此脑瓜发热,失去理智,说不定还会出现比现在比双方首回合时更严重的冲突。而这样的冲突,球迷倒是看得很过瘾,但对球员绝不是好事。那次火湖冲突之后,隆多和英格拉姆一直都没有太好的表现,两人还都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保罗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在这场哈登爆砍50分的比赛中,保罗只有14分进账,依然延续着之前的低迷。(乔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