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举行庆功游街活动,全程不见朱婷身影,原来她有要事

瓦基弗银行蝉联世俱杯冠军成为土耳其体坛的一件大事,总统先生亲自发文祝贺,大使馆的高级官员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积极响应。在获奖回国后的第一时间,大批粉丝自主组织到机场为凯旋归来的瓦基弗女排全体成员接风洗尘,场面热闹非凡,土耳其排协的高层也亲手送上鲜花。

对于运动员来说,在比赛场上获得最高荣誉是对自己运动生涯的一种嘉奖和肯定。而对于企业来说,投资俱乐部当然是为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产生更大的社会反响,面对举国上下都在极度关注女排世俱杯夺冠的时刻,显然这个绝佳曝光的机会瓦基弗银行肯定不会错过。瓦基弗银行在夺冠军后为俱乐部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在俱乐部夺冠回来的第二天,瓦基弗银行就召开了大型的媒体新闻发布会,公司高层及女排俱乐部全体成员全部参加了发布会,而当天的发布会也面向全球网友进行了直播,一时球队各个成员的球迷挤满了直播间,尤其以朱婷的球迷占多数。本土电视台也对瓦基弗银行的这次新闻发布全作了相关的报道,无形中为瓦基弗银行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

新闻发布会后,瓦基弗银行乘胜追击,持续制造热度。当地时间昨天女排俱乐部全体人员前往位于伊斯坦布尔乌姆拉尼耶的公司总部,庆祝她们在2018年绍兴世俱杯成功蝉联冠军。银行董事会的成员出席,并高举奖杯分享荣誉。总部大楼高高悬挂俱乐部的旗帜,女排全体姑娘们到达时,总部员工和乐队向她们表达欢迎。但在合影的照片中却缺少两员大将的身影,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和世锦赛最佳副攻拉西奇。

据知情人的消息,球队夺冠最大功臣朱婷获特批在家休息倒时差。夺得冠军后的连续的各种活动让朱婷有些疲惫,之前的发布会就可以看出朱婷有点睡眠不足的样子。相比瓦基弗银行这边各种报道,各种庆功活动,老对手伊萨奇巴希多少有点落莫。新赛季伊萨奇巴希大手笔花在引援方面,志在阻截瓦基弗银行,实现自己新赛季的大满贯目标,可惜赛季才刚开始,目标就已落空。面对对手瓦基弗银行疯狂的全民狂欢庆祝活动,此时的伊萨奇巴希应该是躲在被子里失声大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