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很“旺夫”,生下女儿眉眼像极了奶奶,怪不得爷爷要这么做

郭晶晶很“旺夫”,生下女儿眉眼像极了奶奶,怪不得爷爷要这么做我们的跳水运动员个个英姿飒爽,身体线条非常流畅,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郭晶晶,她由于有极高的先天优势,使得她在赛场当中就仿佛是一个女王,可以傲视群雄,她的成绩也很亮眼,退役之后,嫁给了霍启刚。郭晶晶很“旺夫”,结束了霍家几代单传的命运,生下女儿眉眼像极了奶奶,怪不得爷爷要这么做。

81年出生的她从小生活在河北保定,是我们跳水运动员,奥运会的冠军,她在七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关于跳水方面的训练,并且等到13岁就入选进了国家队,这样的快速的跳跃,也使得她之后的发展格外的顺利,她与吴敏霞搭档更是所向披靡,她在11年的时候正式选择退役,退役的第二年,与相恋多年的霍启刚举行了婚礼。

两个人婚后也十分的恩爱,在结婚后的第二年就产下了一个男孩,并在17年的时候顺利生下女儿。了解霍家的人都知道,霍家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豪门,而他们家也有一个特点,就是每一代都是单传,还都是儿子,所以女儿对他们来家来说是特别的宝贝,她在生下这个女儿之后,原本在家中的地位就不低,现如今可以说是更是水涨船高,她也很旺夫,生下的女儿眉眼像极了她的奶奶朱玲玲。

要知道她奶奶与爷爷两个人的婚姻故事也是比较坎坷,两个人的相知相识就像童话故事那般美好,但是在结婚之后才发现,一入豪门冷暖自知,他们两个的性格不合拍,但是看得出来,霍启刚的父亲对这位妻子十分的喜爱,而郭晶晶生下的女儿的眉眼像极了她的奶奶,所以他对这个小孙女也是格外的疼爱,甚至于已经把千万房产转移到了这个年仅一岁半的小女儿的名下。

可以说郭晶晶的人生很是传奇,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就是独一无二的跳水皇后,嫁入豪门之后,虽然一开始被大家质疑,说她进去之后不会幸福,但是她却用事实妥妥的给这些人打脸。她进去之后,不仅夫妻两个甜蜜,霍启刚更是对她好的没话说,她在家中的地位也非常高,在生下女儿之后,更是爷爷对她也是更加的喜爱。说她是一个妥妥的人生赢家也不为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