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级组织部!如果规定以后没有对抗,会有多少人支持?

关于火箭的难缠战术社会各界人士众说纷纭,有说这是哈登故意碰瓷,有说这是哈登独特的打法,还有说这个德帅的安排,这里我们就不争吵这些了,先来说说现在NBA组织的判罚标准,本赛季的吹罚早就引起许多球员和主帅的不满,很多时候都是双方球员和主帅都非常不满,一场比赛下来通常都吹出去30次哨,最多能够达到50次,这样的话肯定严重影响球员和观众是激情,确实这个判罚标准有违常理。

假设NBA组织这样做是为了球员的身体着想,但肢体碰撞和受伤的事情从来没有解决过,认为一个洞篮球的人都明白,这是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如果哪一天的真的把这种直接完全解决了,到时候估计也就没人喜欢篮球运动了,因为没有对抗没有冲击,那么谁会欣赏篮球运动呢,也可以就是没有防守了,然后篮球运动就变成左一波右一波的进攻了,双方来来回回你方进完我方进,这还有什么意思呢。

显然这不是裁判针对谁,他们没有更多的权利,这不过是NBA高级组织部的策划,那么是不是可以说这种决定是无法更改的呢,鄙人看不是这样的,他们内部的事情虽然不公之于众,但会遭到球员以及NBA内部的人士的讨伐,看着吧很快就会掀起一阵波澜,估计现在马刺的波波维奇就已经坐不住了,马刺本赛季没少输在裁判上,而波波维奇更是公开表示,没有对抗的比赛是自己最为讨厌的。

关于哈登的问题我们说几句,因为不少人埋汰他碰瓷,这不是一个好听的词,太过于贬义了,科比说哈登的天赋就是如此,詹皇更没有意见,因为他们都是好兄弟,但不少专家倒是不太看好哈登制造犯规的招式,专家是基于这样的说法,哈登不是要冲到内线去上篮,不少去展现篮球技术,而是在看穿挡拆后冲到内线去制造犯规,而且还故意撞上防守对手,其实关于这一点也不是什么秘密,不少超巨也都喜欢这么做。

​鄙人认为,凡是合理的都是现实,凡是现实的都是合理的,这里鄙人也不是提哈登说话,毕竟这句话有一定道理,既然NBA组织的规则如此,我们也就只能承认这种打法是合理的,但NBA高级组织部如果以后真的决定没有对抗,大家会支持吗,说良心话,鄙人非常不喜欢这种打法,这句话不只是针对哈登而言,这种打法显然理论上就会让球赛变得非常无聊,比如说我们正看得热火朝天,突然之间一个哨,刚刚发球突然之间又一个哨,谁愿意看这种比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