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最高的十大体育赛事排行 前三名都是足球比赛

1. 欧洲冠军联赛(足球)

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是全球最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杯赛。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也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

2. 欧洲足球锦标赛(足球)

欧洲足球锦标赛简称“欧锦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尽管只有欧洲国家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欧洲杯,但有些人认为这项比赛的质量不逊于世界杯。按照奖金算,这项比赛更胜一筹。总奖金已经从2016年的2.4亿美元提高至2.5亿美元。

3. 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

国际足联世界杯简称“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有人可能认为其冠军奖金应该是最高的。事实并非如此。

4. 超级碗(橄榄球)

超级碗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冠军以及国家橄榄球联合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

5.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棒球)

美国职棒大联盟,简称MLB,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1903年由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共同成立,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

6. 联邦快递杯(高尔夫球)

联邦快递杯,简称联邦杯的决赛赛程是美巡赛全年赛季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整个赛程分由33周37场的美巡赛常规赛和4周4场美巡赛季后赛两个阶段组成。

7. 迪拜赛马世界杯(赛马)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比赛,因为仅仅一天的赛程,组织者就要向获胜者颁发出2千多万美元的奖金,而且在疯狂砸钱的同时,组织者并没有使用更多的商业技巧赢取现实利益上的经济回报。2009年,这项赛事已是第14届,奖金总额已经攀升到2125万美元。 [2-3]

8. 欧洲足联欧洲联赛(足球)

欧足联欧洲联赛简称欧洲联赛,或音译作欧罗巴联赛,在台湾和香港又称为欧霸杯。是由欧足联每年举行的由欧洲俱乐部角逐的淘汰制赛事,在欧洲洲际级别比赛中重要性仅次于欧洲冠军联赛。

9. 世界扑克系列赛(扑克牌)

世界扑克系列赛,是拉斯维加斯马靴酒店)自1970年起开始举办的,每年春夏季举行,比赛过程通常为一个月。赛事就一直走在美国扑克电视锦标赛的前沿。不论是在奖金额还是参赛选手的规模上来说,世界扑克巡回赛在每个连续的年度都急剧增加。

10. 板球世界杯(板球)

板球世界杯是国际板球理事会举办的一天单局板球比赛。该项比赛是世界上最多人观赏体育运动之一,是仅次于奥运会、FIFA世界杯、橄榄球世界杯的全球第四大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