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惨!一场平局将欧冠名额拱手让人,59岁昏帅三板斧全毁争冠难

随着欧冠小组赛的结束或许很多的球迷对本届的欧冠淘汰赛充满了期待,但是回味一下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在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晋级的球队可以说是不断的易主,当然最悲惨的球队就是一家的两支球队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他们在本届欧冠的比赛当中拥有不错的开局,但是在最后时刻他们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当然对于那不勒斯来说他们小组当中的两支球队实力不俗,但是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则不是这样的情况,他们在本来有机会晋级的情况下却拱手将自己的欧冠16强让给了对手,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他们不是不想晋级,而是将晋级的希望寄托在巴萨的身上,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来说球迷表示非常的愤怒,当然输球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们的主帅。

作为球队的主帅59岁的斯帕莱蒂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昏帅,当然对于59岁的昏帅斯帕莱蒂来说面对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一战彻底毁掉了自己的三板斧,对于59岁昏帅来说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却派出了这样的阵容,而且自认为是最强的阵容,也就是球迷们传说的最已阵,在比赛当中虽然59岁的主帅斯帕莱蒂非常的推崇控制中场,但是如果前锋在前场没有压制力的情况下中场掌控的球权再好,对方都会置若罔闻,当然在开场之后丢球就是这样的原因造成的,59岁昏帅斯帕莱蒂的三板斧率先毁掉了一板斧。

在随后就是在边路的进攻上,因为在边路的进攻当中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时候就需要前锋回来进行接应,虽然伊卡尔迪是一个伟大的前锋,但是伊卡尔迪并不是托蒂那样的前锋,所以伊卡尔迪的回撤必然将会给对方更大的空间,反而将会不断的挤压自己的空间,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伊卡尔迪还会消耗自己的体力,降低自己的得分效率。对于59岁的昏帅斯帕莱蒂来说就这样毁掉了自己三板斧当中的第二板斧。最重要的就是在换人方面,国际米兰拥有纳英戈兰、贝西诺这样的中场,但是斯帕莱蒂还是选择了巴莱罗,已经不是一场比赛证明光头难堪大用,但是斯帕莱蒂的固执己见最终还是葬送了球队晋级的希望,当然对于斯帕莱蒂来说自己的第三板斧毁掉之后球队还在不断的控球,仿佛落后的是埃因霍温,最终59岁昏帅的一道送分题让全欧都笑了,也让国际米兰再一次堕落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国际米兰能够果断的进行换帅,作为球迷的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