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任性球队?放着三外援资格坚决不用,如今比八一成绩还差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结束了第19轮的全部争夺。在其中一场较量中,四川男篮主场104-107遭到了山西男篮的大逆转,吞下13连败的苦果,继续刷新着队史最长连败纪录的场次。

而在输掉本轮联赛后,四川男篮的战绩也来到了3胜16负,在与天津男篮战绩相同的情况下仅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对手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避免了垫底的尴尬,但他们还是比没有外援压镇的八一男篮少了一个胜场。

四川男篮曾是2015-16赛季CBA总冠军获得者,当时他们凭借“邓哈哈”组合的三外援配置一时间在CBA的赛场风光无两,常规赛他们取得了30胜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三,并历史首次杀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他们相继以3-0的比分横扫了广厦和新疆这两支劲旅,并在总决赛首战告负的情况下直落4盘击败常规赛冠军辽宁队,队史首次夺得CBA总冠军。

不过之后随着四川男篮的三外援体系遭到瓦解,他们的战绩也每况日下,2016-17赛季他们常规赛还能排在第七晋级季后赛,不过到了上赛季他们的排名掉到了联盟倒数第二,仅领先垫底的八一男篮5个胜场。

而本赛季四川男篮在重新获得三外援资格后球队老板却任性放弃,并意图培养新人,重现辉煌。不过四川男篮在赛季前就制定好的锻炼新人计划却未能很好的实施,毕竟目前他们球队阵中年轻球员的底子太差,给再多机会也未必能练得出来。目前四川男篮也仅靠富兰克林和汤普森这两名外援苦苦支撑,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外援几乎场场都要打满前三节,由此可见四川男篮真的是无人可用了。

所以四川男篮未来想要重塑辉煌还得从引进一些有竞争力的实力内援入手,毕竟三年前夺冠的阵容班底也仅剩陈晓东和孟达2名老将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