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9轮最佳阵容 吉林外援斩杀头羊 八一00后小将上榜

CBA第19轮最佳阵容 吉林外援40+5斩杀领头羊广东男篮 八一00后小将上榜

(文:落烨弧线)

郭艾伦,辽宁本钢。在昨晚结束的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比赛中,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00:95击败广厦男篮,继上赛季总决赛后又一次击败了这个强劲的对手,同时也将自己常规赛中的连胜场次提高到了八场。面对广厦如此高强度的防守,郭艾伦依然在全场比赛中砍下了32分5助攻的出色数据,不仅是本场比赛中全场最高得分,同时也创下了自己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纪录。可以说,郭少主宰了比赛。

弗雷戴特,上海哔哩哔哩。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上海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同曦的反扑,以111-103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本场比赛,在上海多名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弗雷戴特依旧保持出色发挥,在同曦一度将比分缩小之际,他频繁带领上海打出进攻高潮,助上海取得两连胜。全场比赛他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并送出5篮板8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多米尼克琼斯,吉林九商银行。谁能终结广东连胜?在第19轮,吉林队给了你答案!吉林面对强大的广东,依靠着琼斯最后一节的逆天表现,最后吉林105-96击败广东,终结广东的十八连胜!本场比赛吉林神射柴长易缺席比赛,但吉林本场在前场篮板球19-8,处于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琼斯出场40分钟得到40分6篮板5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琼斯表现超神,再演巨人杀手,广东众将拿琼斯毫无办法!

郭昊文,八一男篮。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19轮,八一队主场以104-91击败浙江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本场比赛,八一队小将郭昊文表现可圈可点,全场,郭昊文出场28分钟,10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让八一队主场多次响起了“MVP”的欢呼声。随着未来积累更多的经验,随着身体进一步的发育成熟,郭昊文有机会在未来成为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

汉密尔顿,北京首钢。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继续进行,北京客场对阵天津。北京队凭借第三节一波17-0,单节净胜17分,一举掌握比赛主动权。天津队大外援受伤,单外援无力助球队翻盘。最终北京以112-101获胜,豪取13连胜,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本场比赛汉密尔顿为北京队保持连胜最大功臣。全场比赛汉密尔顿20投14中,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其中33分为本赛季新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