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历史率领不同球队夺得欧冠的只有五位,穆帅能否复制安帅神迹

足坛历史率领不同球队夺得欧冠的只有五位,穆帅能否复制安帅神迹恩斯特·哈佩尔,哈佩尔是与“全攻全守教父”米歇尔斯齐名的人物,哈佩尔率领费耶诺德拿到了1969/70赛季的欧冠冠军,阵中拥有伊斯雷尔、科恩和范哈内亨三巨头。之后1983年哈佩尔率领汉堡再夺欧冠,是首位率领不同球队获得欧冠的主教练。

奥特马尔·希斯菲尔德,1991年他被德国多特蒙德聘为主教练,并率领该队两次夺取德国甲级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杯赛冠军。1998年开始,希斯菲尔德成为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并4次率领球队获得德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杯赛冠军。

海因克斯,海因克斯球员时代就有辉煌的战绩,51个欧冠进球也让他至今仍在历史射手榜第八,海帅成为主教练后在1997/1998赛季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冠军杯,2013年率领拜仁慕尼黑再夺欧冠;

安切洛蒂,安切洛蒂在2002/2003、2006/2007赛季率领AC米兰两次夺冠,之后2014年带领皇家马德里取得队史第十次欧冠。安切洛蒂早已是足坛传奇,球员时代就曾拥有两座欧冠。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最具争议也是最成功的教练,先后带领5支球队共夺得了8次联赛冠军。穆帅先在2004年率波尔图夺冠,又在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在事隔45年后重返欧洲之巅。如果穆里尼奥能再次夺得欧冠,将是史上唯一一支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冠的主教练,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足坛历史率领不同球队夺得欧冠的只有五位,穆帅能否复制安帅神迹,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