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已恢复训练!从火箭态度就能看出,魔王或才是休城内线未来!

近日以来,此前在扭伤脚踝后一直鲜有音讯的周琦出现在了火箭队的训练当中,能够看到如今的大魔王再度从伤病中浴火重生了,他柔和的手感仍然细腻依旧,在罚球线附近接连命中投篮。我们知道火箭队的内线球员普遍都缺乏稳定的投射能力,比如卡佩拉、内内、以及哈尔滕施泰因等人,周琦出色的手感无疑会在未来拥有用武之地。

另外,从火箭队的态度中也能够感受到魔王未来的光明。因为哈尔滕施泰因虽然在此前的毒蛇队当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是结果呢?短暂被召回后就又惨遭下放,没能参与火箭VS湖人的比赛。那么火箭队为何这样做呢?个人估计这就是在传递一种信号,那就是目前的火箭队内线球员中,周琦的地位是要高于哈尔滕施泰因的,换句话讲,那就是在年轻球员中,周琦才是火箭队的内线未来。

或许火箭队也已经看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此前球队给了哈尔腾足够的时间了,但是结果呢?他却在场上屡屡成为球队的累赘,在防守端简直就是毫无作为可言。我们知道火箭队目前的防守是重中之重,如果一位内线球员被提拔之后却不能够让球队的防守有所起色?那么到底要你何用啊?或许这就是哈尔腾再度遭到下放的原因吧。

另外火箭队的微博官网也在周琦复出训练后就晒出了训练的视频,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一种重视与一种期待。为什么重视?因为周琦身高臂长、天赋出众,他柔和的手感与篮下的威慑力让火箭队无法不加以重视。为什么期待?因为火箭队当下正值用人之际,他们需要周琦回归后在赛场上打出价值,因此才充满期待。

不得不说属于周琦的时机或许真的快来了,看着大魔王如今健硕的身姿与爽朗的笑容,估计很多球迷都将悬着的心放下了。其实也是多此一举的,因为我们都清楚,周琦是一位不屈不挠的球员,即便再怎么遭遇挫折,他往往也会以笑容去面对、以乐观的精神去予以化解。这就是周琦,期待着他在赛场上能有优秀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