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复苏一战最佳镜头!大罗接班人险复制冰王子独门绝技?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英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曼城队以3-1击败埃弗顿后拿到了关键3分,暂时重返积分榜首。本场比赛中,热苏斯完成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赛后评分中,热苏斯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6分。

时隔3个月后再次取得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大罗接班人”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实际上若不是运气不佳,热苏斯极有可能完成“帽子戏法”,可惜越位在先被裁判吹掉。不过两个进球已经足够让热苏斯出一口恶气了,毕竟一名前锋长时间不进球,是相当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眼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斯特林总是能刷进球、造助攻,热苏斯焉能不心痒痒?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热苏斯就是在联赛里进不了球(欧冠联赛打进了3个)。但好在瓜迪奥拉一直对他十分信任,并且宣称热苏斯是“重要的一员”。

不过本场比赛中最佳镜头还不是热苏斯漂亮的狮子甩头,而是在比赛第10分钟,接到德尔夫斜塞,热苏斯脚后跟磕球转身瞬间甩开防守球员!这个摆脱动作相当漂亮,假如热苏斯能够追上皮球并且将球打进,那么他将复制曾经“冰王子”博格坎普的那个潇洒转身破门了!然而可惜的是,球被回防的祖马断下。

关于“冰王子”博格坎普的那个著名的潇洒转身,至今仍然是英超历史上最佳镜头没有之一。2002年阿森纳做客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博格坎普接皮雷传球后,巧妙地卸下皮球,然后飘逸地过掉了纽卡后卫,攻破吉文的大门。这个进球对于博格坎普来说简直就是“量身定制”,以艺术足球著称的他为英超留下了经典。

而热苏斯的运气有些差,当他在转身过程中,防守队员祖玛已经逼了上来,祖玛强壮的身体最终挤开热苏斯,让他的射门没有得逞。但是热苏斯这一动作,已经让伊蒂哈德球场的球迷们欢呼雷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