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有意引入马竞前锋,西蒙尼表示:科斯塔会留队

智道12月15日讯 今天,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有两支中超球队都想引进马竞前锋科斯塔,但球队阿根廷铁帅西蒙尼表示:科斯塔明年1月不会离开我们。

该媒体爆料最有可能引入马竞前锋科斯塔的中超球队是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权健由于帕托已经同意回归AC米兰,加上权敬源也需要服兵役离开,言外之意权健新赛季需要同时更新四大外援,而喜欢大牌球星的权健老总束昱辉早在莫德斯特之前就要引入科斯塔;一方新赛季极有可能改名万达,而以万达集团和马竞的关系可以方便引进科斯塔,大连万达接手后志在中超冠军。

科斯塔本赛季代表马竞出场11场西甲比赛,仅仅打入一球,对马竞来说其实已经不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西蒙尼虽然嘴上说科斯塔不能离队,但也有要价之嫌。

科斯塔这样的硬朗的前锋将会是中超球队的首选,期待中超2019赛季能看到这位马竞前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