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发奖金?广东结束18连胜球员却得奖赏!球队另类鼓励值得称赞

前天CBA第十九轮比赛爆出了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大冷门,吉林队客场以105-96战胜了广东男篮,终结了后者保持至今的十八连胜。此役吉林能战胜广东的关键因素就在于篮板球,前场板比广东多了12个!等于比广东多拿了20多分,而且广东后卫线集体低迷,威姆斯、周鹏、赵睿的发挥都相当不尽如人意,所以广东落败也显得理所当然。

不过杜锋对此却没有太大的反应,直言没有球队能一直保持胜利,而且失败也能让球员卸下心理包袱,不用太想着连胜的事情,虽说这样想是有点道理,但是输球后还给外援发奖金又是什么操作呢?

从小外援德莱尼的社交媒体就能看到,他晒出了自己又获得了俱乐部发放的奖金,并且配文道:“虽然没能在最后战胜他们,但我们一直都在学习和前进着,一段新的连胜即将开始!”虽然德莱尼在昨晚的比赛中砍下25分7篮板2助攻4抢断的不错数据,但是输球还给发奖金真是让人意想不到,也不知道是只给外援发还是给全队都发,但无论如何这合适吗?

相信输球发奖金估计也只有广东宏远这么一家俱乐部才做得出,不过敢于创新对于CBA联赛而言也未必不是好事,毕竟抛开这场失利而言,广东依然拥有着比其他球队更为强大的竞争力,以失利警醒队员,以奖金激励队员,也是一个值得提倡的做法。

杜锋对此也表示,暂时失利有利于球队总结自己的不足,毕竟在输给吉林后还有跟广厦、浙江、辽宁等的比赛!目前看来,抛去连胜束缚的广东,或许会重新找回状态,毕竟对上赛季的老对手辽宁的比赛,才算是正餐。

目前赛季依然十分漫长,对于广东而言,计较一场的得失并不能让他们表现的更好,相反的更应该注重球队阵容的提升,比如如何激活三分神射手孟铎,调整胡明轩的状态,这些才是杜锋目前需要关注的事情,魔鬼赛程也即将到来了,希望广东众将士能拿出完美的表现,到时候拿赢球奖金才不会遭人话柄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