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戈麦斯双响斯图擒赫塔,门兴霍村互交白卷

虎扑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其中多场较量中,奥格斯堡1-1沙尔克,杜塞尔多夫2-0弗赖堡,斯图加特2-1柏林赫塔,霍芬海姆0-0门兴。具体赛果如下:

奥格斯堡1-沙尔克

格雷戈里奇闪击,卡利朱里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在WWK竞技场打响。开场第13分钟,费尔曼出击扑球见高不见远,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格雷戈里奇门前头球顶空门得手,1-0!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奥堡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至弧顶外,卡利朱里胸部停下皮球一脚贴地斩直取大门左下角,1-1!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杜塞尔多夫2-0弗赖堡

艾汗双响破门,宇佐美贵史送助攻

本场比赛在杜塞尔多夫主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5分钟,宇佐美贵史右路角球传中,艾汗门前高高跃起头槌建功,1-0!

第79分钟,卡明斯基接队友右路角球后点头球摆渡,艾汗门前蝎子摆尾破门上演梅开二度,2-0!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杜塞尔多夫2-0战胜弗赖堡。

斯图加特2-1柏林赫塔

戈麦斯梅开二度,米特尔施塔特破门徒劳

本场比赛在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打响。第38分钟,斯图加特后卫门前铲球改变皮球方向只后点,米特尔施塔特插上劲射破门,0-1!

易边再战,第64分钟,刚萨雷斯接队友右路高弧线传中头球摆渡只小禁区中路,戈麦斯插上铲射破门,1-1!

第76分钟,根特纳肋部起球45度传中,戈麦斯头球顶远角破门,2-1!

最终斯图加特凭借戈麦斯的两球逆转取胜。

霍芬海姆0-0门兴

若埃林通破门无效,两队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在内卡竞技场打响。第33分钟,若埃林通在禁区内右脚弧线球兜射破门,不过随后此前被判越位在先无效。

第70分钟,霍村进攻挑射击中横梁遗憾错失良机。

最终两队再无建树,比赛0-0互交白卷。

[来源 :虎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