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0.01秒成绩超越刘翔,终撕掉千年老二标签,现34岁生活很拮据

他被刘翔光芒遮住多年,终用0.01秒打败刘翔,一句话充满心酸

现在我们中国体育已经成为一个强国,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都开始喜欢上体育,他们在体育中找到了很多乐趣。在多年的体育发展中,让我们中国诞生了很多体育上的名将,像孙杨,苏炳添,张继科,姚明等都是为我们国家争取荣耀和作出贡献的人民英雄。现在我们中国体育很多项目世界上的成绩都是非常好的,不过曾经的田径一直是我们中国落后的一项运动,当然现在随着运动健将的诞生,我们中国田径的成绩也跟了上来。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爱上了跑步这项运动,跑步是一种非常简单而且最有益于身体的运动,它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不过跑步变成一项运动比赛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能够在里面脱颖而出了。对于跑步特别是短跑,这是非常要求自身天赋的,不仅仅要的是你的速度,还有短时间内的爆发力和腿部的力量,不过说起我们中国田径一位难以超越的代表人物就是刘翔。刘翔为我们中国田径带来了很多荣誉,他是第一个突破保持了13年田径纪录的亚洲人。

因为刘翔在田径这一方面实在是太优秀了,所以和他在一个时代的其他田径运动员没有得到大家的关注。除去刘翔之外还有一位田径运动员也非常厉害,他就是史冬鹏。史冬鹏最擅长的田径项目是110米,他的实力是非常厉害的,但无奈的是碰上了天赋异禀的刘翔,所以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史冬鹏身上的光芒,甚至他还被大家调侃称为千年老二。不过在2010年的一次比赛中他打败了刘翔,用零点零一秒的成绩撕掉了千年老二这样的标签。

虽然是0.01秒,但为了这零点零一秒他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十倍的努力,面对这一次胜利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向大家说适应不了这么多的欢呼声,这一句话短短几个字但是很让人心酸。现在的是史东鹏已经34岁了,他在生活方面依旧低调拮据,据说还是住在60平米的房子里。史冬鹏是一位非常努力的运动员,希望大家能够对他多一点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