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罚不公?肖华亲自出面反击湖人,詹姆斯没哨成石锤了?

自从萧华入主NBA以来,关于NBA裁判判罚不公正的呼声便越来越高了,而在昨天湖人对火箭的比赛中,关于裁判判罚的争议正式达到了巅峰,无论是国内球迷还是国外球迷都对此议论纷纷。

而在赛后,双方队员也是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湖人这边无论是詹姆斯,库兹马甚至是鲍尔都对裁判颇有微词,而火箭这边也是不甘示弱,塔克,哈登包括德安东尼表示湖人得到了很多不应该得到的哨子。

可以说这是自2004年以来,西部关于判罚争议最大的比赛之一了,而这样的情形不仅引起了球迷们的任意,专业媒体们也纷纷表示不解,连著名的Stephen A.Smith都在节目中开喷NBA裁判组。在这种情况之下,肖华终于站了出来,在肖华的授意下,NBA裁判协会表示,昨日的判罚并没有太大问题,几个有争议的判罚都经过了回放确认,而现场的解说韦伯存在着误导观众的行为,这是错误的一种解说方式。

在肖华看来,昨日的判罚并没有不利于湖人或者火箭,NBA裁判基本做到了公正判罚这一点。而湖人从球员到管理层的抱怨很明显都是有意为之的,这在他眼中也是决不允许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