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拜仁视汉诺威为“出气筒” 用阿贾克斯方式制造“惨案”

在德甲第15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4:0大胜汉诺威96。拜仁本场比赛可谓多点开花,莱万多夫斯基、基米希、阿拉巴和格纳布里各进一球。

而汉诺威96很委屈地成为了拜仁欧冠赛场后的一个出气筒,德甲巨人则用阿贾克斯的方式在汉诺威主场制造了“惨案”。

在收获这场胜利的同时,拜仁慕尼黑取得了德甲三连胜,最近6场各项赛事4胜2平保持不败。

而莱万多夫斯基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德甲生涯的第190球,本赛季他已经在德甲赛场攻入10球。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是让主帅科瓦奇的执教压力得到缓解。

本场比赛,拜仁开场仅一分多钟就取得了进球。汉诺威向来是后劲不足的球队的球队,这也让他们在一开始就迎来了噩梦般的开局。

拜仁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3:3与阿贾克斯战平,拜仁本有机会绝杀获得比赛的胜利,然而在终场前却忙中出错导致聚勒打入一粒乌龙球。

显然周中的比赛影响了拜仁的心态,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卯着劲,采用阿贾克斯对其使用的高位逼抢战术。

拜仁疯狂的逼抢,让汉诺威毫无招架之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队又常常遭遇反击时无法将球拿住的情况。在收获一场酣畅胜利的同时,科瓦奇也收获了两名带刀后卫的状态回归。尽管罗本势必将在今年赛季报销,再加上里贝里的缺阵,球迷对于进攻线上的两个边路表示了担忧。

在这场比赛中,基米希和阿拉巴攻防两端状态神勇,并通过两记世界波让拜仁球迷感到满足。

那么你认为拜仁在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