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教练工资一般都是多少?现役教练中谁的工资最高?百万打底

虽然CBA并不是很强数一数二的联赛,但在亚洲绝对是第一联赛,这也让球员和教练的薪资都不会太低。而教练的薪资基本上都是100万打底,当然这其中并不包含赢球的奖金,如果加上这个,教练的薪资会还要高。

而球队给予的薪资一般都是按照战绩来给的,就比如教练带队球队来到了什么战绩,那么他们就会发放多少奖金。我相信本赛季的杜峰已经可以吃奖金吃到爽,当然这也是他应得的。

但要说薪资最高的教练是谁,那肯定就是李秋平了,他的年薪达到了300万。还有目前执教广厦男篮的李春江,他目前的年薪高达200万。其他的主教练一般都在100万以上,就比如李群、郭士强、丁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CBA主教练最高的就是300万,而其他基本上都是100万起步,而那些助理教练也都有几十万。

当然,如果拿下总冠军球队的奖金将会非常丰厚。就比如今年总冠军球队辽宁队,他们在拿下总冠军后,给球员和教练一共发了两千万奖金,其中郭士强拿到了200万左右,他的年薪就达到了300万。

再比如新疆队夺冠的时候,球队给球员和教练一共发了三千万的奖金,当时作为新疆主帅的李秋平,他拿到的奖金数为两百多万,那个赛季他的年薪高达500多万。当然对于那些体系内的教练来说就很尴尬了,他们不但无法拿到奖金,而且工资只能按月来算,一般都不会超过一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