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小胜回前三 马竞绝杀追上巴萨 平局王再平

北京时间12月16号凌晨,西甲第16轮再赛4场,赫塔菲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马竞客场3:2绝杀巴利亚多利德,皇马主场1:0击败巴列卡诺,瓦伦西亚客场1:1战平埃瓦尔。

周中欧冠皇马主场遭遇耻辱一败,今天回到主场他们也是力争获胜取得反弹。开场之后皇马就攻势如潮,第12分钟,莫德里奇后场断球将球交给中场的本泽马,本泽马长传转移到右路,巴斯克斯右路接球后带球突进内切,随后送出精妙直塞,本泽马高速插上得球单刀球冷静打远角得手,皇马1:0领先。

第34分钟,皇马右路多脚精彩配合后本泽马禁区内得球,随后本泽马往回做球,克罗斯迎球怒射,可惜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克罗斯禁区前沿精妙的过顶吊传到禁区内,巴斯克斯插上被推倒不过主裁德博格斯并没有吹罚点球。下半时皇马又陷入了没有人完成最后一射的尴尬,还好库尔图瓦屡屡神扑,皇马进不了球但也没有丢球,最终主场1:0小胜巴列卡诺。

马竞今天作客索维拿球场对阵罗纳尔多的球队巴利亚多利德,他们若能赢球将追上巴萨。第26分钟,马竞断球反击,格列兹曼送出精妙直塞,卡利尼奇插上直接铲射得手,马竞1:0领先。上半时临结束时,马竞获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马竞2:0领先。下半时风云突变,第57分钟,巴拉多利德角球机会,卡莱罗抢点头槌破门扳回1球,仅仅5分钟后,又是角球机会,乌纳尓迫使将球顶到阿里亚斯腿上弹入网窝,马竞连丢2球被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又是格列兹曼站了出来,也是角球机会,一片混战中,格列兹曼小角度怒射得手,马竞3:2绝杀巴利亚多利德。

积分榜方面,马竞先赛的情况下追上了榜首的巴萨,不过他们净胜球劣势只能排在次席。皇马则是先赛小胜积分超过了塞维利亚暂时上升到了第3。平局王瓦伦西亚今天又平,他们在上半时由罗德里格打入一球,只是下半时送点被埃瓦尔扳平了比分,16场比赛平了10场,平的太多也让他们只能在中下游徘徊。

射手榜方面,依然是梅西和斯图亚尼11球并列领跑,阿斯帕斯和苏亚雷斯10球并列第三,本泽马破门,格列兹曼梅开二度之后,皇马和马竞也终于是再次有人能挤入前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