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VS热那亚:锋线大面积伤停,罗马近期状态低迷!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30分整,2018-2019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就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罗马队和热那亚队。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罗马队已经取得了5胜6平4负积21分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8名;而热那亚队则已经取得了4胜4平7负积16分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15名。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不敌比尔森胜利队;而热那亚队则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了斯帕尔队。

就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的形势来看,罗马队的表现非常的糟糕,球队在本赛季的状态极其低迷,接下来红狼军团需要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奋斗。目前来看,罗马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球队在近期的比赛中丢球数过多,而在进攻端罗马队也遇到了难题,球队的锋线主力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的另一支球队,热那亚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不佳,目前他们已经连续9场联赛未能取胜。虽然球队在进攻端依赖皮扬特克的神勇表现进球效率不低,不过与罗马队一样,热那亚队的后防线更加的糟糕。

在两支球队的5次历史交锋记录中,罗马队取得了4胜1平0负的战绩,总计打入了10粒进球,被热那亚6次攻入球门。而在两支球队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罗马队取得了7胜4负4平的战绩,总计打进了30粒进球,失球16个,场均进球2个,场均失球1.1个;而热那亚队则取得了4胜6负5平的战绩,总计打进了21粒进球,失球26个,场均进球1.4个,场均失球1.7个。最后,综合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近期状态以及其他的因素,本场比赛预测热那亚队可以在客场带走积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