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赛场爆笑一幕,联盟第一强队发明新战术,结果大跌眼镜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联盟排名第一的猛龙队来到客场,挑战西部排名靠前的开拓者,最终经过全场比赛的激战,猛龙以122-128输给开拓者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发生了一件十分搞笑的一幕,在比赛第四节开局阶段,猛龙队进攻,伦纳德持球准备杀向篮下,此时只见猛龙队两位内线伊巴卡和OG-阿奴诺比两个人手牵手,前并肩的并排着给伦纳德一起做挡拆,的确,从场面来看这种挡拆十分具有侵略性,而且可以挡的面积变大了,但是从结果来看,似乎是有点失败,开拓者队防守伦纳德是特纳,只见其看到这两人的挡拆似乎有点懵,但是稍微一愣神就跟着伦纳德使出了一记类似于足球赛场上的钟摆晃动,就轻松地将双人挡拆战术给轻松化解。

而伊巴卡和OG-阿奴诺比在看到被对手如此就轻易破解掉“神战术”之后,两人仍然是不死心,继续准备给无球跑位的丹尼格林做挡拆,不过仍然是轻松地被开拓者队防守格林的阿米奴稍微一加速就破掉,这下两人也顾不得手牵手了,抓紧准备抢篮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