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认怂!日媒竟怒称桃田贤斗遭当头棒喝:他被中国新球王”打跪了”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广州圆满结束。在最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石宇奇直落两局横扫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夺得冠军。

作为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新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桃田贤斗在此前对阵石宇奇的比赛中未尝一败。因此,赛前几乎绝大多数的人都更看好桃田贤斗。特别是日本媒体,在他们的预测中,男单项目被称为“最稳的一冠”。然而,比赛的走势却让日本球迷大跌眼镜,两局比赛完全在石宇奇的掌控之中,桃田贤斗两局分别只得到12分和11分,堪称惨败。两人的表现甚至让日本球迷说出了“桃田选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这样犀利的评价,甚至还有嘲讽桃田贤斗被“打跪了”。(注:一方面是指桃田贤斗在比赛中多次因为救球不及而跪地,另一方面是指两人的分差非常大。)

而日本羽毛球方面的记者则称“这场失利对桃田选手来说无异于是当头棒喝,他被中国队新一代球王石宇奇选手完胜”,他们指出“对于志在守住世界第一宝座以及夺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金牌的桃田选手而言,这一场输球让他看清了自己目前并不具备绝对的统治力,要想制霸奥运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桃田贤斗在赛后也认为自己是“完败于对手”,他说:“自己在抵压力方面需要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