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13板8助!被郭艾伦无视之人终爆发 2战击碎一切质疑声

20分10板5助,20分3板3助,在上一场大爆发后,杜锋爱徒于德豪在面对浙江队时延续了上一轮的良好势头,再度交出这么一份优异的数据。在过去两战,这位曾在男篮饱受争议,被郭艾伦无视的年轻球员,交出了40分13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他在用实际行动证明——杜锋、李楠选他入选国家队,真的没有看走眼。

面对已经遭遇四连败的浙江队,于德豪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急于进攻,反而承担起了全队的组织重任。在比赛开始不久后,于德豪就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彩的助攻,帮助队友轻松上篮得分。而,纵观全场比赛,于德豪在保持高效进攻效率的同时,在组织和防守端,他同样处理的非常完美。

在过去17战,于德豪的整体数据全方位提升,场均有12.1分4.2板4.2助以及2.3抢断进账。要知道,在上赛季,于德豪的场均得分只不过为区区的6.2分,本赛季的数据几乎翻倍了。而且,从他场均2.3次抢断的数据来看,他在提升有效进攻效率的同时,防守端的贡献同样没有放弃。在两战轰下40分13板以及8助,我们不得不承认,杜锋当初真没有看走眼。

事实上,早在2017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时,于德豪就被杜锋定义为防守悍将。不过,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看到的都是由于防守过于卖力而犯规频频的于德豪。在外界看来,他与郭艾伦、赵继伟以及孙铭徽等国字号后卫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甚至还有人质疑说,于德豪真不该进国家队。

不过,从最近两战来看,于德豪确实对得起杜锋和李楠的厚爱。在国家队效力的两年里,于德豪承受着莫大压力。而现如今,随着在CBA联赛的爆发,这一切的质疑声也就风消云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