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生涯为何都无疾而终?德隆鸟人不说再见,波什还想要回来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亘古不变的真理,因此当一名新人进入NBA的时候,无论我们多喜欢他,都应该做好他会离开赛场的准备。退役,是任何一名球员都摆脱不了的终极结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是要说再见的。但是在NBA的历史上,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不愿意把再见说出口,这导致他们的职业生涯仿佛无疾而终一般。

”鸟人“不说再见

”鸟人“安德森在NBA从来都不是巨星,但是充满个性的他却有不少的球迷。安德森曾经在热火与詹姆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在詹姆斯回到骑士之后,他也一路跟随来到了骑士。但是在16-17赛季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他就意外重伤,最后有情有义的安德森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而那也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在被交易到黄蜂之后,”鸟人“很快就被裁掉,他没说一句再见,也再也没有回到NBA。

德隆享受与家人的时光

曾经的德隆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吃饭睡觉打保罗,联盟里首屈一指的超级控卫,但现在的他早已经在NBA销声匿迹了,上一次传出关于他的消息是他在爵士队的协调下准备向自己的恩师道歉。17-18赛季在骑士兵败总决赛之后,人们都知道他不会再留在克利夫兰了,但没有人能想到他甚至都没有留在NBA。现在的德隆正享受与家人的美好时光,钱他在球员时间赚的够多了,他已经不想回来了,他甚至都懒得和NBA说上一句再见。

蒙塔埃利斯曾是西部第二分卫

蒙塔当年在勇士意气风发的时候,库里只是他身边的小老弟,当时人们把他称作是西部科比之外最好的后卫。12年夏天,勇士将他交易至雄鹿,之后他又辗转于小牛(独行侠)和步行者,并于2017年7月6日被球队裁掉。17年的时候,蒙塔才32岁,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在NBA继续散发着余热。结果让人意外的是,蒙塔在被裁之后迅速没有了消息,和德隆、安德森一样,他也没说再见。

本戈登其实并不想走

本-戈登曾经是公牛队的大杀器,甚至他在出任第六人的时候,在球迷心中的地位都要比首发还高。离开公牛后,本-戈登又效力过活塞和当时的山猫,之后又签约过魔术和勇士,不过最后都没有再出现在NBA的赛场。2015年10月被勇士裁掉之后,本-戈登基本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了。后来传闻他曾经加盟过发展联盟的克萨斯传奇队,不过也没有太多人关心。

波什一直都想回来

2016年,波什因怪病不得不告别赛场,虽然他现在一场球不用打就可以在热火领到2000多万的年薪,但毫无疑问他一直都想回来,这和钱没有关系。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波什一直在尝试着复出,但每一次都不了了之。时至今日,人们已经不认为波什可以再回到NBA,他的职业生涯也基本结束了。但波什一直没有说再见,或许他是不舍得说再见,因为一旦说出口,那就真的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