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与广东队、辽宁队争总冠军的球队出现!并非是广厦队和新疆队

CBA联赛第十九轮,北京队VS天津队,最终,新疆队是以112:101赢了天津队11分,此战过后,北京队是豪取13连胜,这个战绩也是追平了北京队史上最好的成绩。在本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派出了12人出场,而且有11人都得了分,十分的难能可贵,其中,汉密尔顿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5板。令人更加惊喜的是,三大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方硕、王骁辉、常林全部复出,现在北京队正处于满员的状态,可以说,13连胜对于北京队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并非结束。

从北京队的表现来看,虽然,球队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名星球员,各位置人员能力都是比较均衡。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却常常能够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让很多对手难以招架。那么,北京队为何能有这样惊人的表现呢?

这是因为在比赛中,他们场上的5个球员能够拧成一股绳,每一个人在场上都会拼尽所有,会为了球队的利益而付出自己所有,他们打球非常团队,不会在乎自己个人数据的得失,懂得去分享球权,通过不停的跑动、分球,去创造出最好的得会时机,从而给对手一个最大的打击,为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北京队的这种表现,就是其主教练雅尼斯所说的“打聪明的篮球。”看来,如今的北京队在经过雅尼斯一个赛季的调教下,全体队员已经掌握了雅尼斯的精髓。

众所周知,本赛季广东队杜锋回归,球队签了两个小外援,球队战法改打小球快速之风,一度是风靡CBA,快速攻防转换让他们所向披靡,创造了18连胜的佳绩,表现很是惊艳。由此一来,也让很多人看好广东队与新科冠军辽宁队,会成为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很多人并不看好新疆队与广厦队会夺冠。

然而,北京队却在雅尼斯的带领下,却在不吭不声地收割着一场场比赛的胜利,现在更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13连胜,成为CBA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或许,本赛季北京队也能与广东队、辽宁队掰掰手腕,甚至,北京队最终拿下CBA总冠军也是不足为奇。

因为,在上赛季伤兵满营的北京队,在季后赛与辽宁队交手中,都让辽宁队脱了一层皮,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甚至曾言北京队应该3:0战胜辽宁队晋级,主教练雅尼斯也是表达被辽宁队淘汰出局十分的不甘心,称晋级的机会比辽宁队更大。而现在,北京队是全员健康,又再加上全队经过一个赛季与主教练战术体系的磨合,其整体战斗力无疑是更上一层楼。所以,若在季后赛北京队与辽宁队再度交手,谁赢谁负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