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三连胜,皇马联赛逐渐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1:30,西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其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来了排名西甲倒数第二巴列卡诺的挑战,虽然在周中的欧冠当中输掉了比赛,但是并不影响他们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也不影响他们的小组第一的排名,在之前的联赛当中他们已经是收获了两连胜,他们也是看到了冲击欧冠席位的希望,他们的排名已经是稳定在了西甲的前四位,不出意外,他们肯定会冲到前三,冲击马竞和巴萨还是要看他们,毕竟他们现在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

本场比赛皇马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出战,虽然是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当时通过上一场面对联赛的副班长韦斯卡的表现来看,他们不能有丝毫放松,久违的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的边后卫组合终于回来了,两人的发挥也是够出色。

虽然是1:0战胜了对手,但是皇马的控制力逐渐回来了,有卡瓦哈尔和马塞洛的边路就是不一样,特别是卡瓦哈尔,回归后的他看得出来很是很兴奋,处理球非常的从容,这也看得出他对于比赛的渴望,莫德里奇继续他的表演,整场比赛在中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虽然阿森西奥没有抓住他的那个助攻,但是并不影响他们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进球功臣本泽马伤退,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希望本泽马伤病不严重,现在的皇马是非常需要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