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北京国安悍将进入广州恒大引援名单

日前,足协正在湖北召开注册工作会议,商讨下赛季的相关具体政策,而在一周后,足协会在上海召开年终大会上,将这次会议的议题敲定,并最终进行公布。不过各支中超球队也没有闲着,都在厉兵秣马以求新赛季取得佳绩,而广州恒大也不敢有丝毫怠慢。

上个赛季,广州恒大罕见出现“足协杯、亚冠、中超”三线溃败,球队更是刷新了征战中超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更令人担忧的是,恒大在主客场被上海上港双杀,让人们意识到昔日一直“鹤立鸡群”的中超霸主已不复当年之用。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恒大国门曾诚因韧带断裂确定无缘亚洲杯,并可能影响到新赛季的备战。上赛季初,曾诚也曾因伤病缺席了恒大多场中超和亚冠的比赛,这也成为了球队开局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

前事不忘后事师,要知道曾诚一直以来都是恒大后防线的中流砥柱,现在他很有可能要长时间休战,会影响恒大的争冠计划;要知道,球队除了曾诚就只有刘殿座一名可用的门将,但是刘殿座在本赛季初的时候就被证明非常一般,所以引进一名门将成为他们的选择;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体坛周报》的消息,国安门将池文一进入了恒大的引援名单。

池文一曾在15年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延边冲超,并在去年入选国足名单。不过颇为尴尬的是,池文一本赛季加盟国安后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没有得到1次出场机会。对于他本人来说,或许今年冬窗再次寻求转会对他是个最好的结果,能够加盟恒大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