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能打NBA吗?火箭主帅给出新看法,哈登保罗一致赞同!

本赛季是周琦进入NBA的第二个赛季,显然大魔王无论在身体对抗强度上还是在技术层面上都有了质的提升,周琦目前是中国男篮一哥,他的实力在亚运会中就已经被展现出了,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以及其他球员现在都仰望周琦,显然周琦已经是中国篮球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了。周琦如此出色,那么他有实力打NBA级别的比赛吗?

关于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就像当年易建联从NBA回来之后,很多球迷认为易建联的实力无法在NBA中立足,但现实是易建联有足够的实力成为NBA球队里重要一员,那么周琦真的能打NBA吗?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此前就给出了自己的最新看法。

”周琦很棒,他有打NBA的实力,但他还需要继续提升自己,他还很年轻,他有充足的时间去打磨自己,显然现在他还欠缺一点,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他将自己的身体练上去,”德安东尼说道。显然德安东尼对于周琦还是很认可的,火箭队是NBA里的超级强队,周琦想要在这儿成为正常轮换,显然很难,德安东尼的排兵布阵里,能上场打球的球员都是一些已经被证明过的球星,就连克拉克和哈尔滕斯泰因这些实力干将都被德安东尼弃用了,笔者认为周琦的实力和他们在伯仲之间,所以周琦目前还是很难在火箭队立足的,但不代表他不能打NBA。

周琦想要挤进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基本是没多大戏了,如若他去了一些弱队的话,比如篮网,骑士以及老鹰这些球队的话,那么他将有充足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在亚运会中,骑士克拉克森就被周琦怒帽了,那时候周琦就证明自己的实力绝不弱于NBA里的一些二流球星,显然周琦去一些弱队还是出战打比赛。这也验证了德安东尼那一番观点,周琦有打NBA的实力,对此火箭队两大核心也对周琦非常的喜爱,周琦也是他们中间的开心果。

哈登和保罗曾经也表示周琦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他还需要打磨自己的技术,哈登曾经非常看好周琦,他们也曾一起在场上配合过,哈登还给周琦做过球,虽然大魔王在第一个赛季有点怯场,但这个赛季周琦在短短的40秒时间里就接到队友的传球完成了一记飞天暴扣,周琦也缺自信,他在场上有时候脑子发热,不知道如何处理球了,显然周琦还缺一些打大赛的经验,但我们依然相信周琦是有打NBA的实力的,林书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也是亚洲级别球员的身体素质,但他能打出来,周琦的训练努力程度不低于林书豪,显然周琦也是可以的,对此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