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或用J.J.希克森暂时代替莫泰,这事靠谱吗?

山东男篮今年确实是多事之秋,球队由山东高速转手到山东西王,然后又是凯撒下课签约吴庆龙,丁彦雨航去NBA发展,最后到睢冉无球可打。这一系列的小动荡,对球队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影响。

幸好大外援莫泰和球队续约,吴庆龙也是真心要把这支球队带好,而且启用了张庆鹏,并小外援古德洛克给与了足够的信任。这样的情况下,山东男篮还是一步步地向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没想到意外却一个接着一个。先是大外援莫泰在12月11日山东与广厦的比赛中受了伤,后经查至少要修养20天左右。随后在12月13日,山东男篮与江苏的比赛中,小外援古德洛克在一次回防中倒地受伤,伤势比较严重,最后得出结果基本赛季报销。

古德洛克重伤,山东男篮必须更换小外援。今天有山东媒体爆料,山东男篮已接近签约上赛季旧将劳森。其实,据消息人士透露,古德洛克受伤之后,山东西王俱乐部第一时间与劳森经纪人取得联系,并很快与劳森直接沟通,双方洽谈比较顺利。今天消息传来,劳森重回山东已达成意向,只差签约的时间问题。

当然,劳森再次回归山东,球迷们的态度也似乎发生了变化,原先的那种抵触情绪变得淡漠多了。其实,很多人还是希望劳森回来,毕竟他的能力是大家认可的,要想让山东男篮走出困境,劳森还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看来,山东男篮的小外援问题基本算是尘埃落定。有人预测,劳森有可能在下周代表山东出战。

然而,在小外援的问题解决之后,大外援的问题也迫在眉睫。尽管莫泰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康复的时间至少也要三周左右。这样的话,山东男篮肯定是要找救火外援,来暂时代替莫泰。

关于救火外援的人选问题,也有一些小道消息,某社区知情人透露,救火大外援的人选之一也是CBA的老熟人,上赛季效力同曦男篮的J.J.希克森。这名外援也曾效力过福建队,从个人能力上来说,也是优点缺点都比较明显的内线球员。

希克森身高是2米06,体重是110公斤。上赛季效力南京同曦,总共出战38场,场均出战37分钟,得到29.6分14个篮板,数据还是不错的。但希克森最大的缺点就是防守不好,也许是防守不积极。同时对于协防,挡拆都不理想,强项是抢篮板。

如果希克森能加盟山东暂时代替莫泰,进攻方面应该还是可以的,只是他的防守问题有点让人担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