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成定局!国脚飞翼为报卡帅知遇之恩宣布留队!

现在卡纳瓦罗下赛季去哪成为 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一件事,因为在权健执教能力和战绩都非常出色,所以卡纳瓦罗很自然成为了中超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像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有意签下他来执教球队。卡纳瓦罗最吸引这些球队的优势除了带队战绩不俗,最重要优势他情商特别高能跟队员打成一片。有他在的球队更衣室就不会有什么问题,更衣室稳定对于一个球队能否取得好成绩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卡纳瓦罗利用自己的高情商不管是维特赛尔帕托这样大牌外援,还是王永珀赵旭日这样的本土大佬,都心甘情愿的为卡纳瓦罗卖命踢球。另外卡纳瓦罗在挖掘年轻人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像张修维、郑达伦、刘奕鸣都是卡纳瓦罗调教出来的青年才俊。所以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才对卡纳瓦罗趋之如骛,再加上卡纳瓦罗与权健续约谈的不是很顺利。所以卡纳瓦罗离开权健可能性是非常大。

至于他下赛季到底去哪?据广州媒体爆料卡纳瓦罗基本上就已经要重返广州恒大了。最快下周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可以官宣了。卡纳瓦罗重返恒大在球迷和队员心中都是众望所归的一件事,卡纳瓦罗第一次带恒大战绩和表现都很不错。只是因为卡纳瓦罗执教经历不够显赫,恒大才中途换帅换上了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事实证明斯科拉里给恒大带来了第二座亚冠冠军奖杯和中超七连冠,但是他在球队新老交替上做的并不是很好。一大批当打之年的青年才俊都被牢牢按在板凳席上,像廖力生、王靖斌、王军辉这样年轻球员已经被荒废了。

恒大现在打天下还是靠冯潇霆、郜林、郑智等年过三十老将,这显然不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所以请卡纳瓦罗来就是在保证球队战绩的前提下,能挖掘更多新人上位。这样可以让恒大尽早完成新老交替,真正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随着卡纳瓦罗入主恒大成定局,队中下赛季转会第一热门郑龙就可以宣布正式留队了。因为郑龙是卡纳瓦罗第一次执教恒大的爱将,没有卡纳瓦罗的调教和坚持使用,就没有郑龙在2015赛季状态井喷。所以郑龙一直对卡纳瓦罗怀有感激之情,而在卡纳瓦罗技战术体系中他也是核心主力的位置。

所以只要卡纳瓦罗来郑龙肯定是不会离队,未来他将继续在卡纳瓦罗麾下得到重用。这是让球迷感到最开心的一件事。卡纳瓦罗到来也是队中一大批年轻小将福音,只要他们能在预备队和训练比赛中有出色发挥,那么他们会随时被卡纳瓦罗提拔到主力阵容。这样的恒大才会进入一个正确发展的轨道上来,希望广州恒大能和卡纳瓦罗最终牵手成功。卡纳瓦罗也期待着再次重返恒大能够再次证明自己实力,为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注:文章插图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