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换2,火箭将迎20+9强援,网友:莫雷总算干了点正事!

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排名跌出西部前八,球队管理层深受外界指责,在此情况下莫雷、德帅和众球员都在积极改变现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这段时间最忙的当属莫雷了,几乎所有的交易绯闻都牵扯到他了,然而那些交易没有一个靠谱的,阿里扎被奇才截胡,他相中的JR、波普、波特仍在队中,其原因主要是他开出的交易筹码实在没有吸引力,奈特、克里斯、安东尼这样的病号和毒瘤谁会要呢?

不过近期总算有一笔靠谱的交易了,休斯敦媒体爆料莫雷正在策划一笔3换2大交易,其交易对象是“好兄弟”国王队,大致方案为火箭用戈登、交易特例、首轮签换取别利察和香波特,

这笔交易还是非常靠谱的,毕竟戈登可是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他合同不大,球风非常适合现在小球时代,国王正处于重建期,戈登完全可以胜任后场核心的角色。

别利察和香波特都是非常实用的角色球员,这俩哥们本赛季能合砍20分+9篮板,他们一旦加盟火箭,将成为灯泡组合身边的最佳搭档。

有网友感慨莫雷这次总算是做了点正事,这笔交易还是非常接地气的,达成的可能性比较大,不知你怎么看呢?请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