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排王牌二传!冯坤喜迎新生命,泰国女排集体前来祝贺!

北京时间12月17日,前中国女排王牌二传冯坤迎来自己的幸福时刻,顺利诞下小baby,而泰国女排作为“婆家”人集体前来祝贺留影,泰国排协主席也来到中国专程慰问!

作为前世界女排最佳二传手、中国女排前国家队队长,冯坤技术全面,拦网、一传、防守能力均不错,而且具备强攻、调整攻等较强的攻击能力,还可以打对攻击能力要求最高的接应二传位置,曾经是中国女排的绝对核心人物,并且还帮助中国女排夺得了雅典奥运会冠军!

除了场上的精彩表现,冯坤的爱情也备受球迷关注,2014年12月6日,冯坤与泰国女排现任主教练加提蓬结婚,并在泰国曼谷举行了泰式婚礼,而且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黄金一代成员赵蕊蕊、张萍都到场送上祝福,现场泰国新郎官加提蓬,自弹自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一度让新娘冯坤感动落泪。

提前加提蓬,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如冯坤,但是在泰国排坛,他可是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曾经为泰国男排打了17年球,泰国女排主教练,被赞誉为"泰国排球教父",与冯坤的跨国爱情也成为世界排坛佳话,二人郎才女貌极为般配,最为泰国排坛举足轻重的人物,此次冯坤生子,泰国排坛声势相当浩大,不仅泰国女排全员到场,而且泰国排协主席还亲自来到中国祝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