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火箭裁员,姚明易建联之后中国谁能站稳NBA?

周琦代表火箭出场了19场,场均出战6.5分钟,可以得到1.3分1.2篮板0.1助攻0.1抢断0.7封盖的数据。

19场比赛,火箭是取得了14胜5负的战绩。

19场比赛,周琦一共拿到了24分22篮板2助攻2抢断14封盖的数据!

生涯最高分是打丹佛掘金的时候6分,投中了两个三分球!篮板最高是3个,有三场比赛曾做到过;盖帽最高是4个,是打国王时候!

火箭3年培训周琦计划,多次挑中进入常规阵容,不裁留着打发展联盟发育一下。一切一切都在今天结束了。火箭正式宣布裁掉周琦,当然,不是说周琦接下来就没有机会了,大家也不用太悲观姚易时代之后无人接力。其实按照近几年的发展,至少国内有好多球员都在分别冒出来的。而且周琦在国内实际发展的也不错,至少肌肉看起来越来越多了,打法也越来越硬实。说不定这个年纪需要的事比赛时间以及比赛强度慢慢增加。所以被裁到底是好与坏,需要时间来验证。但是,小编也不禁想问,什么时候才会有咱们的队员成为NBA某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