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有没有签下周琦的可能?

平地一声雷,周琦就这么被火箭队给裁掉了…

消息传回国内,很多球迷和专家都开始纷纷献计,大部分的口径是“回来吧,毕竟这里才是家”。

好,假使周琦真的在48小时内没有NBA其他球队认领,他选择回到CBA,那么他会去哪支球队呢?

答案A:新疆(母队)

答案B:辽宁(青年队)

确实,如果回来这两支球队的可能性最大,但是小编从来都不是一个喜欢在文字中循规蹈矩的人,既然要写那就写一点自己真正的想法出来和球迷分享。

广东宏远有没有可能签下周琦呢?

我们先不去管他和新疆在去NBA之前有没有其他的附加合同,如果周琦能去广东那么真的就堪称完美了。

首先,广东能将本赛季的“小球”战术彻底的发挥到淋漓尽致,可以想像一下后卫拿到球推动快攻,两个2米10多的大个子跑在最前面下快攻,一个传球基本就是暴扣了,甚至对方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

其次,他和易建联的“恐怖双塔”这不但是广东队甚至是中国男篮绝对的内线主力,不夸张的说他俩镇守的内线那就是名副其实的“禁飞区”了。

最后,他还可以作为易建联的接班人,阿联虽然现在整个竞技状态还算不错,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最多再保持两个赛季基本上就要出现很严重的下滑,甚至要考虑退役之类的相关事宜了。放眼国内周琦绝对是接替阿联的不二人选。

好了,陈老板和朱经理,你俩可以行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