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裁后,德帅6个字回复引全美热议!哈登:他足够出色!

刚刚美国著名记者shams报道,中国球员周琦已经被火箭裁员,他今年仅代表火箭打了一场常规赛比赛得到了2分,由于接下来的两年合同为非保障的,火箭为了预留一个空缺人员名额,做了这个决定!对于这个裁员决定,火箭德安东尼也是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

周琦一直没有进入火箭的常规轮换,很多人表示他应该顶掉之前哈尔滕施泰因的位置,因为周琦比他更适合火箭的打法,但是我们要清楚一点,哈尔滕施泰因在场上的积极性是周琦没有的,而且哈尔滕施泰因的体重比周琦要重20磅,加上他不惜体力的掩护挡拆,这些都是周琦不能比的,唯一的三分球周琦的把握性也不是特别大。

对此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很棒,很优秀!德安东尼用了两个形容词来形容周琦,并没有做细致的描述,可以看出周琦一直都在火箭的体系以外,他或许只是为了打开一部分市场,与其无球可打不如换个环境,或许会重获新生。对此哈登也表示,周琦足够优秀。相信有了哈登的夸奖,周琦在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祝福周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