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裁,是继续寻觅,还是回CBA?网友:回来吧,那不适合你!

周琦被裁,是继续寻觅,还是回CBA?网友:回来吧,那不适合你!NBA作为全球第一的篮球联赛,自然吸引了全球所有顶尖的篮球运动员,他们都以在NBA赛场上打球为荣,中国运动员也不列外,虽然我国篮球运动员在身材和技术上与外国运动员相差甚远,但在NBA打球的这个梦想依然激励着每一位球员前进。

周琦是现在中国唯一一名在NBA打球的运动员,他效力于休斯顿火箭,自2017年周琦登陆NBA起,两个赛季一共有19次的出场记录,但平均出场时间却只有6.6分钟,球员本身还经常遭遇大大小小的伤病,我们无法知道,这位NBA赛场上唯一的中国人承受了多少的压力。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官方宣布将裁掉中国球员周琦。对于这一个消息,我们也只能遗憾地摇头,不禁想起了当初刚登上NBA的那位自信的小伙子,当初的他是14亿中国人的骄傲。时过境迁,两年过去了,周琦却依然没能在休斯顿火箭证明自己。在这个赛季初,他被火箭队下放到了发展联盟锻炼,似乎想要给他最后一个机会,但因为伤病却依旧没能抓住这次机会,最终周琦被NBA的赛场抛弃了。

在火箭队官宣消息没多久,周琦就在社交软件上出来说话,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虽然事发突然,但他依然尊重球队的决定,同时也感谢了在NBA火箭队的这段日子里,队友教练对自己的帮助,最后他表示不管未来去哪他都会全力以赴,用更努力更积极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这段话让人看了难免心疼,但既然事已至此,我们就只能往前看,希望周琦迅速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保持状态,毕竟明年的男篮世界杯还在等待着“大魔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