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搂21岁小鲜肉合影,还夸对方人帅球打得好!林丹该吃醋了

近日,第四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召开,中国羽毛球界的俩位冠军林丹和谢杏芳一同出席活动。在林丹出轨风波后,两人摒弃前嫌,携手投身商界,谢杏芳更是获得“2018年度新锐体育企业家”大奖。

37岁的谢杏芳身穿制服,不但身材十分傲人,而且颜值也有了很大变化,宛如一个出水芙蓉的仙女。而她的丈夫林丹肯定是家喻户晓,世界羽毛球史上首位“全满贯”选手,其实力已经不言而喻。

2016年11月4日,谢杏芳生下一名男孩,原本是合家欢乐的大喜事,结果在14天后林丹被爆出轨模特赵雅淇,林丹的人设瞬间崩塌,此前好男人的形象也全部毁于一旦。网友炮轰他的同时,林丹悬崖勒马,及时向谢杏芳承认了错误,并发微博道歉。出人意料的是,谢杏芳不打也不闹,并且大方回应:知错就改,是个敢于担当的男人。因为这次出轨事件,大家对谢杏芳有了初步的认识。

而近日谢杏芳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照片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第一张配图,1米78的谢杏芳在国外友人中也十分突出,脸上依然挂着标志性的温柔微笑;第二张配图就比较耐人寻味了,谢杏芳和郑思维同坐在凳子上,谢杏芳的手搭在郑思维的肩上,两人还都摆出了剪刀手的Pose;照片中的郑思维阳光帅气,谢杏芳似乎变身迷妹,喜笑颜开并夸21岁的郑思维:人帅球也打得好。

不过性格内向腼腆的谢杏芳主动搂肩郑思维这个21岁的小鲜肉,着实让球迷惊讶,有球迷看到后调侃道:一会林丹要吃醋了!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谢杏芳主动晒照的举动,郑思维本人似乎也感到有点不妥,评论道:下次我要练练凉凉了,芳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