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5-0轻取邦德,德国大师赛完美首秀,中国一哥状态回升

北京时间12月20凌晨,德国大师赛结束资格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国一哥”丁俊晖在比赛中发挥出色,5-0战胜英国选手奈杰尔-邦德。

上周末,2018年苏格兰公开赛刚刚结束,接踵而来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此期间,丁俊晖连续参加了英锦赛、苏格兰公开赛这两站欧洲排名赛赛事,可是表现不尽人意,两站比赛都止步16强。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53岁的老将奈杰尔-邦德。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非常稳定,打出1杆100+(104分)、4杆50+(59分、63分、64分、77分),5-0轻松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丁俊晖自始至终状态不错,第一杆一上来就打出单杆59分,75-8赢得第一局胜利,大比分1-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分两个时段先后打出单杆63分和53分,121-7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越战越勇,打出单杆104分,连胜三局之后,大比分3-0。第四局,双方都有失误,丁俊晖在胶着的比赛中抓住机会,61-21再胜一局,4-0拿到赛点。

第五局,对手已经无法阻挡丁俊晖获胜步伐,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77分,总比分5-0轻松击败对手。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肖恩-墨菲等人也都轻松获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