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朱婷最佳接班人浮出水面,她将成为下一位世界级主攻手!

今年排超联赛场上的李盈莹可以说是最耀眼的一颗星,年仅17岁就已经光芒四射。壮实又扛练的身材,犀利无比的进攻,以及对排球的极高的领悟能力,点点都惹人称赞,是大众眼中名副其实的第三主攻人选。

无论是之前在和浙江女排的对役里,面对最牛得分手李静,她毫不逊色;还是在和上海女排的对役里,面对前世界最佳的主攻手金软景,她也毫不怯场,敢打敢拼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金软景的称赞;在刚刚结束的和北京女排的对役里,同样也在国手刘晓彤面前疯狂砍下了37分。

她的场场表现都让人惊叹,敢打敢拼的年轻模样很像之前刚刚出了名的朱婷。面对实力强劲,敢打敢拼的李盈莹,就连奥运冠军刘晓彤也对她在4号位的强攻无解。火力全开的她,丝毫不惧天津女排的防守,在第四局更是从前排砸到后排。帮助球队连续进攻得分。

如果说朱婷是中国女排的顶梁柱,那么李盈莹就是天津女排的大心脏,现在的李盈可以说莹已经成长为联赛顶级主攻,出色表现也让央视解说黄子忠很是佩服,赞誉她是天赋型球员。而且李盈莹还表示朱婷姐姐曾教她扣球,那么现在实力强劲的她是否得到了朱婷的真传,在不久的将来会和朱婷一样成为世界级的主攻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