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一战,火箭8虎将开炮,力压勇士湖人,轰破NBA72年纪录

12月20日,NBA常规赛火箭136比118大胜奇才队,拿下5连胜。

此役,火箭队上演了史诗一幕,球队面对奇才松散的防守,全场轰进了多达26个3分球,正式打破了NBA72年历史上单场比赛的3分球进球纪录,力压勇士和湖人勇创新高!

此前NBA的进球纪录是由詹姆斯的骑士队保持的,在2017年的3月份,詹姆斯带领球队46次出手,投中了25个3分球。当时骑士队有7名射手开炮得分,欧文8中5,詹姆斯10中6,弗莱6中3,香波特6中2,杰弗森5中3,威廉姆斯4中3,科沃尔7中3,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令人叹为观止。

而火箭队今天不仅进球数超过了骑士队,而且进球人数也比骑士队多。哈登11中6、保罗9中5、塔克4中3、戈登9中4、格林7中4、豪斯7助攻2、克拉克1中1,火箭队8大射手开炮,一举超越了骑士4年王朝时期,詹姆斯率队创造的伟大纪录。火箭也用这一纪录,正式宣告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王者归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