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辜梓豪弈出僵尸流妙招屠龙芈昱廷

今晚,芈昱廷和辜梓豪两人狭路相逢相聚野狐围棋。辜梓豪执白中盘胜出,终结芈昱廷的三连胜。

芈昱廷,一个让人很无法形容的棋手,说他实力不行吧,他可是世界等级分第一人,国内战绩彪斑。可说他成绩好吧,却也未必。今年的世界大赛几乎没有看到他的影子,连八强都没进。正如他自己所说:等级分没任何用。

辜梓豪是柯洁之后90后的领军人物。棋风霸道犀利,力量大,攻击性强,深受棋迷们的喜欢。但这次春兰杯八强被朴永训从头压制到位,让人很是不解。他还需要成长,最起码距离超一流棋手还有一定的距离。期待他的突破。

黑棋:芈昱廷九段。白棋:辜梓豪九段。比赛结果:白中盘胜。

白74跳入黑棋大空之后形成僵尸流局面。随后形成相互屠龙之势,此后双方既没有打劫也没有进攻,只是按班就部的走,然而由于黑棋忽略了死活,白棋最后顺势点杀大龙。以屠龙之姿态完美胜出。黑棋大龙本可以做活,然而一着不慎满盘皆输、黑棋输的太委屈了。

最近,职业棋手们天天对弈,希望大家能多看看,多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