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也没事,广东惜败,赛后谁注意到这举动,易建联和杜峰都笑了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本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挑战新疆广汇队,最终两队奉献出了一场大开大合、质量极高的篮球盛宴。双方的四节比赛,分差都在10分以上,首节比赛,广东队就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次节广汇队就几乎将分差抹平,第三节回来广汇队再次爆发,单节净胜15分,末节广东队虽然全力反击,但还是以4分的劣势输给了对手。

全场比赛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但还是没有能够从客场带走比赛的胜利,其中易建联拿到了23分12个篮板3次盖帽,德莱尼拿到了19分5次助攻,赵睿14分4次助攻,任骏飞15分7个篮板,周鹏拿到了17分6个篮板,威姆斯砍下了35分5个篮板。广汇队方面,亚当斯轰下了全场最高得分52分,并且贡献5分7个篮板,阿布都沙拉木拿到了26分5篮板7次助攻,李根拿到了18分4个篮板,哈达迪拿到了15分16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场,两队的状态都不错,双方打起了对攻,不过很快广东队在对攻中逐渐占据了上风,他们外头里突,多点开花渐渐的将比分拉开,面对广东队的狂轰滥炸,广汇队的办法似乎不多,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0-28领先。次节回来,两队继续打对攻,双方你来我往,广东队掌控着场上的优势,本节的末段广汇队突然发力,他们在带出几波进攻高潮后,不断的将比分缩小,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6-65领先1分。第三节广汇队火力全开,特别是亚当斯无论是外线还是篮下,他总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球队涨分,三节战罢广汇队以107-93领先广东队。

末节广东队全力反扑,他们一度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顾周鹏在关键时候的上篮没有能够命中,最终广东队以4分的劣势败下阵来。广东队虽然输球了,但是赛后谁注意到这举动,易建联和杜峰都笑了,显然他们对本场输球还是可以接受了,或者说输了一场也没关系。不过赵睿的情绪却显得有点激动,他情绪激动的对着场内大吼,显然赵睿对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还是不满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