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C罗!皇马队长赛季轰14球强过1亿先生 老佛爷被狠狠打脸

当C罗离开皇马时,外界都在猜测谁才是头号赢家,而这个人不是贝尔,也不是本泽马,而是皇马队长,中卫拉莫斯!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皇马客场4-2战胜西班牙人,拉莫斯打进1球,他的赛季进球数来到10球,即将要破纪录。

本赛季C罗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远走尤文,皇马整体实力受损之余,球队内部也迎来大洗牌。老佛爷钦点的头号接班人贝尔并不给力,迄今为止仅出战16轮联赛,他也只收获5球2助攻,与C罗差了一大截。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皇马关键时刻竟然靠着后卫拉莫斯渡过难关。国王杯对阵赫罗纳,拉莫斯梅开二度,帮助皇马4-2逆转赫罗纳,一只脚已经踏入4强。到了西甲第21轮,又是拉莫斯头球破门,皇马以同样比分战胜西班牙人。

或许很少球迷注意到,拉莫斯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了10个,荣升队内第2射手!他在西甲,国王杯,世俱杯,欧洲超级杯都有进球,加上国家队的4球,拉莫斯各项赛事打进14球,刷新个人赛季进球新高。

要知道拉莫斯在西甲打进5球,与贝尔平起平坐,总进球数甚至强过1亿先生,狠狠打脸看错人的老佛爷!皇马队长如此快打破纪录,他真该感谢一下C罗,因为正是C罗离开皇马,使得拉莫斯接过点球主罚权,而他也百发百中,进球数节节攀升。

只不过,拉莫斯进球越多,反而越证明皇马锋无力,看看阿森西奥和贝尔两大“C罗接班人”都不给力,皇马仍然落后巴萨10分,这赛季恐怕也难有作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