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坑中超队?马竞锋霸14场1球不如武磊 曝高层决定清洗他

迭戈-科斯塔在这个赛季表现低迷,14场西甲仅仅打入1球,而且这名锋霸已经成为了马竞的一个麻烦制造者。北京时间4月26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马竞高层已经决定清洗迭戈-科斯塔,不过想要收回5500万欧元的签约成本的话,恐怕非常难,不过科斯塔也并非无人问津,不少中超球队就和他传出了绯闻!

在上个月接受采访的时候,马竞主帅西蒙尼曾经公开表示,他不会出售迭戈-科斯塔,DC大帝还在他下个赛季的计划里。但是西媒透露,马竞的高层已经厌倦了迭戈-科斯塔给球队带来的伤害,他们希望将科斯放入转会市场,而哪一支球队出价最高,马竞就愿意和谁做生意。

从迭戈-科斯塔的贡献来看,他的确难让人满意,这名锋霸在本赛季的西甲出场了14次,仅仅打入1球,进球数还没有武磊高。而在各项赛事,科斯塔出场了19次,打入了4球,这也难让高层满意。

虽然马竞高层决定送走科斯塔,但是清洗工作并不容易,首先科斯塔的年薪非常高,接近1000万欧元,而他的年龄是30岁,很难有球队愿意为这样一名效率低下的前锋支付高工资。另外,科斯塔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马竞想要卖出高价,也并不容易。要知道,当初从切尔西签下迭戈-科斯塔,马竞可是支付了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合同里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从马竞的角度来看,他们希望尽可能的收回成本,但是西媒也承认,这基本上是很难的,一方面是科斯塔表现一般,球员的态度也有问题,另外一方面,目前的科斯塔贬值严重,《转会市场》网站对他的估价只有4000万欧元。

虽然迭戈-科斯塔在西甲表现低迷,但是马竞想要收回成本的话,并非没有机会,因为前不久,法国媒体《第10体育》就爆料,中超球队大连一方就考虑引进迭戈-科斯塔,可见,再将杰克逊-马丁内斯高价推销给恒大,避免经济损失后,马竞又有机会将自己不满意的锋霸推销给中超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