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卓越为中小微企业破解资金难题

前不久闹得火热的中美贸易战虽然以和平谈判的方式收尾,但却实实在在地打醒了国人对于国内发展现状的盲目乐观,也令众多企业家加快了向高端制造转变的步伐。然而,尽管政府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但许多中小微企业仍面临资金难的问题。众所周知,国内的中小微企业对于解决民生就业和推动社会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作用,但由于生产不集中,效益不高,资金回笼时间长等,难以获得银行的贷款支持。

在此情况下,安信卓越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并于2014年成立安信卓越金融研究院,全面剖析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深度解读金融政策,对我国乃至全球金融发展趋势进行评估预测,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安信卓越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兴伟集团的一家集财富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财富管理机构。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其一直深研国内和国际金融环境和形势,结合国内的金融形势,首创了“PCC模式”,依靠自身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社会上的富裕资金充分利用,并引入贵州省工商联进行战略合作,从工商联推荐的企业中甄选优质中小微企业,从而进行资金的有效帮扶,使互联网金融帮扶实体经济发展真正的落到实处。

安信卓越在服务上有着核心优势,首先它是一个有实体经济支撑的诚信透明的优质平台。安信卓越隶属于兴伟集团,兴伟集团拥有百亿资产,资金雄厚,业务范围涉及商贸、地产等多个领域,实体经济成熟且强大。安信卓越借此为依托,紧随国家政策方向,在行业各项法律法规指引下,致力于建立一个自律、健康、良性、规范,“一切都能在阳光下进行”的诚信透明平台,并以保证出借人与借款人双方权益为己任,遵循“诚实履约、勤勉尽责、平等自愿、有偿服务“的原则,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部署要求,只为搭建让投资人与企业更安心、更放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其次,安信卓越积极开展与工商联的合作,加强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是国内少有的与工商联进行战略合作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因此,安信卓越服务的对象大多是工商联推荐的优质中小微企业,以确保借款方企业潜质。安信卓越还开通了高效便捷的第三方支付,出借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即可进行支付,无缝对接,当日划账,次日计息,到期自动回卡,不拖延占用,服务高效、便捷。

安信卓越以认真、负责、全面的服务态度,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并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努力为国家、行业解决更多的问题,不断努力奋斗,立志做金融行业的领军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