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经常吃的野菜,可以消暑解渴、增强免疫力,你小时候吃过吗

燕麦

燕麦治疗范围:肾亏肾虚,肾衰竭、前列腺炎、腰酸体乏、调节内分泌、睡眠质量差等,还具有清热排毒,消暑解渴,解烟酒,减肥,抗疲劳、增强体质等功效。

金香果

金香果是农村常见的一种野果,美味营养,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常吃金香果,具有治疗喉炎、肺炎等炎症,还能减轻咽喉痛,治疗糖尿病;不仅如此,还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止泻、止咳抗癌等功效;

槐花

常吃槐花能改善毛细血管的功能,保持毛细血管正常的抵抗力,防止因毛细血管脆性过大,渗透性过高引起的出血、高血压、糖尿病,服之可预防出血。

松乳菇

松乳菇属于珍贵的真菌,肉厚质嫩,气香味鲜,营养价值高,具有增强免疫力,清肠消脂、滋阴润燥,抗癌防衰老,降三高等功效。用其炒肉片或氽汤,煮面,是小编的最爱,味美可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