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新系统名为mac OS Mojave 暗黑模式终于到来

【TechWeb报道】MacOS的全新系统名为mac OS Mojave,新系统中新增加了暗黑模式!此前网上频繁曝光的新模式终于到来了,引来了现场开发者们一片欢呼声。从发布会现场的PPT来看,和之前在网上泄露的暗黑模式渲染图一模一样。

OS Mojave新增加了桌面整理功能Desktop Stacks,可以动态根据文件类型和日期等分类一键整理桌面图标,让你的桌面从此不再杂乱。

Finder也焕然一新,以后可以很直观地看到照片的参数和信息,并且可以选择多张照片将其生成为PDF文件。Finder的快速预览功能可以剪裁和旋转图片了,无需打开文件即可方便进行修整,当然视频的剪辑也可以通过预览来实现了。

全新mac OS Mojave现在可以轻松截屏了,不仅可以截取屏幕中的部分画面,还可以截取视频中的局部画面生成一部新的视频。截图功能更为强大,并支持放大功能,区域截图和录视频。

除此之外,mac OS Mojave增加了“新闻”APP和语音备忘录等功能,语音备忘录可以编辑声音。News应用也正式在macOS上登场,同样也可以和股票软件相结合。全新增加的Home应用也让Mac具备了控制智能家居的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