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年薪有多少?15万不少了?

一本含金量很高的证书,如果你自身没有一定的实力,那证书也可以是一文不值的!这个毋庸置疑!注会年薪有多少,看看这几个持证人怎么说!张姐,财会行业,年薪15万左右

薪酬并不是很高,但是在财会行业,薪酬应该都是不错的了。之前我也是是从出纳,随着经验以及证书的增长一直升到财务经理,在财会行业,大部分觉得不需要注会证书,其实这个认知是错误的。不单单是审计行业,其实会计行业中运用到的审计经验也是有不少的,中级会计师与注会一起备考,其中很多的知识点是重叠的,加上当初做的时候财务助理,时间也比较多,考过中级之后,做了总账主管,注会过了之后,正好财务经理辞职,我试了试还真就成了!年薪在我们这个行业是算可以的了!

李先生,审计行业,审计经理,年薪20万

做审计嘛,肯定是要出差的,之前带一个项目连续20多天的加班,但是一个项目完成的好的话肯定是有提成的!执业注册会计师前景还是不错的,很多人都是非执业的会员,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是注会人员!想要在事务所拿高薪,还是要向着合伙人的方向发展的!不想做合伙人的注册会计师不是好注会!

陶先生:双证持证人,年薪不准

是金融行业的律师人员,对财会行业的知识不是很精通,很吃亏,于是考取了注会证书,在考证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财会行业的业务做的还是不错的!

其实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不少外行人都会考的证书,为了自己的业务或者是专业知识或者一种思维,在高顿CPA培训的时候,很多身边的小伙伴都不是财务行业的!

金融行业的案子是非常赚钱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我的考证是正确的选择,钱是重要的,专业的知识更加的重要!COCO女士,合伙人,年薪50万加分红,CPA+ACCA外企的合伙人

从刚开始的审计助理一步步进步。在忙季的时候,恨不得睡在公司,真的不行的。刚来公司的前2年很不适应,跟自己的领导Frank沟通的时候,真的每天都在想着辞职,不过在升职之后,慢慢的可以分给下面的人做,自己会轻松一点!只要熬过了前几年,真的慢慢都会好起来的!年薪还是看年度的分红,年度分红才是比较重要的!

最后高顿CPA预祝顺利通过注会,拿到高年薪好工作!

▎本文为高顿网校原创,作者holiday,高顿CPA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